您適合使用折疊式剃刀嗎?

您適合使用折疊式剃刀嗎?

傳統的折疊式剃刀是單獨的長型刀片,通常能夠摺入手柄當中。使用傳統折疊式剃刀需要有穩定、熟練的技術才能避免產生皮膚刺激與割傷,而現代的男性不一定總是有足夠時間。吉列刮鬍科技的演進已經超越折疊式剃刀,擁有比折疊式剃刀更薄、更精細的刀片,先進的潤滑功能,以及旋轉刀頭,使刮鬍過程大幅簡化

吉列刮鬍刀與刀片的變革是歷經數十年精心設計與製造創新的成果。吉列必須發明一種方式,將窄型刀片與幾乎和鬍鬚一樣薄的刀片架結合。吉列刀刃現今的鋒利程度已經使得吉列科學家需要使用高級電子顯微鏡來觀察研究。

吉列已經贏得幾代男性的充分信任,他們相信吉列能夠幫助他們打造每天的造型、感覺,使他們展現最佳的一面。

告別過去的繁瑣

考慮改用折疊式剃刀? 吉列將協助您做出正確選擇。
考慮使用剃須刀嗎? 吉列將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

刀片品質

吉列刮鬍刀折

薄型以及高精密設計的不銹鋼刀片可將拉扯毛髮的情況減至最低

式割刀

需要使用高品質不銹鋼刀片以減少產生刺激的可能性。

刮鬍品質

吉列刮鬍刀折

多刀片 + 符合人體工學的把手可為您提供貼合、舒適的刮鬍體驗。第一片刀片不僅會將鬍鬚刮除,也會將它從皮膚提起;下一個刀片能夠完成更深層的刮鬍,減少在肌膚上掃動的次數,刮鬍時更貼合,而且能減少刺激。

式割刀

使用單刀刃需要更大的力度才能獲得貼合與舒適的刮鬍體驗

技術

吉列刮鬍刀折

透過鋒護潤滑系列與旋轉刀頭科技獲得吉列先進的刮鬍體驗。透過緊密排列的五層刀片,減少皮膚在刀片間產生腫脹的情況,降低壓力並提供更高舒適度。* 配備旋轉刀頭科技的吉列刮鬍刀可因應臉部輪廓自動調整,幾乎做到任何毛髮都不放過。

式割刀

您需要熟練技巧才能避免割傷皮膚。

其他工具

吉列刮鬍刀折

刮鬍露或刮鬍泡沫

式割刀

您需要一條磨刀皮帶、一塊磨刀石、刷子和刮鬍泡沫。

方便性

吉列刮鬍刀折

一個吉列刀片可滿足大約一個月的刮鬍需要。

式割刀

每次刮鬍前要先用磨刀皮帶將刀片磨利,每幾個月要用磨刀石磨刀。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

*對比 鋒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