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避免刮鬍時遺留鬍鬚

漏刮鬍鬚?試試吉列的獨家旋轉刀頭科技吧!

乾淨刮鬍的挑戰

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情況:

您像往常一樣要開始刮鬍,透過刮鬍露或刮鬍泡使臉部充分潤滑。甚至使用多刀片的乾淨鋒利刮鬍刀,不厭其煩地仔細刮除臉上所有部位的鬍鬚 - 臉頰、下巴、下顎輪廓線。您清洗臉部、擦乾,然後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而您卻看到一些漏網之魚。
這並不代表您錯過了什麼步驟。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但為什麼會有漏網之魚呢? 而且如何在第一次刮鬍時就將它們一網打盡?!

刮鬍刀技術不斷突破以順應您的臉型

臉部的輪廓影響刮鬍的效果。如果您的五官平整,刀片就能輕鬆在肌膚上滑動。

但每個人的臉都棱角分明:包括臉頰、下顎輪廓線和下顎骨角,而且每位男士的五官都是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

以刮鬍刀滑過這些凹凸不平的部位試圖刮鬍。但刮鬍刀刀片是直立的,您的臉卻不是。這就好像在不平整的草地上割草。

吉列在刮鬍刀領域不斷創新-在 1901 年首次推出第一把安全刮鬍刀之後,我們不斷致力於採用新穎及創新方法,以改善您在家中的刮鬍體驗。

1977 年,吉列推出其首款中心旋轉刮鬍刀, 即吉列 Countour 及吉列 Atra 系列刮鬍刀。

1998 年,隨著吉列鋒速 3首次面世,我們將樞軸從中心移至前端,使得手部施加的負擔以刀片分散,從而打造更舒適且貼合的刮鬍體驗。

但刀頭仍然只能上下移動。

獨家<旋轉刀頭科技>

最後,吉列找到這項挑戰的解決方案:創造出刀頭移動的全新維度!
我們稱之為旋轉刀頭,並將這項創新技術運用於ProGlide鋒隱無感和ProShield鋒護系列刮鬍刀。

旋轉刀頭科技是刮鬍刀把手與刀片匣之間的革命性樞軸。

旋轉刀頭科技的旋轉就像手腕一樣靈活,會順應臉部輪廓移動,而讓刀頭在刮鬍期間都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這就是「旋轉刀頭科技」。它的使命就是不漏刮任何鬍鬚。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