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刮鬍 - 刮鬍訣竅

如何刮鬍 - 男士刮鬍訣竅

又是新的一天開始!現在正是做好準備,開始重要工作的絕佳時機。請閱讀我們提供的訣竅,瞭解如何輕鬆刮除鬍鬚。

刮鬍子其實很簡單,男性幾乎每天都會做,然而對於如何正確刮鬍卻是我們需要時常學習、提醒自己的課題。吉列在此提供八個刮鬍步驟,指導男性刮鬍,讓這一切變得簡單而輕鬆。

步驟 1: 濕潤

首先,讓肌膚保持濕潤可在刮鬍時有效地減少割傷、刮傷和刺激。我們建議您在淋浴後立即刮鬍,或甚至在淋浴中進行。保持濕潤可軟化您的鬍鬚,讓刮鬍刀更順暢滑動。使用臉部磨砂產品或清洗臉部肌膚,去除油脂、髒污和死皮,讓肌膚為舒適的刮鬍作好準備。

步驟 2: 塗抹刮鬍泡沫

塗抹刮鬍露或刮鬍泡 - 使其起泡並均勻塗抹,以濕潤毛髮,使刮鬍刀順暢滑動,並在刮鬍時有效減少如刮鬍刀過敏等刺激。點選此處深入瞭解您為何需要刮鬍泡沫,以及刮鬍露與刮鬍泡之間的區別。

步驟 3: 檢查刀片是否已經磨鈍

檢查潤滑條;如果刀片看起來已褪色或磨損,或者在刮鬍時感到刀片已磨鈍,您就應該更換新的刀頭了。 (點此選購新的刀頭)

步驟 4: 溫柔地輕輕刮除

適用刮鬍刀溫柔地掃過臉部,輕輕刮除毛髮 - 吉列鋒隱 5 鋒護系列採用可旋轉的旋轉刀頭科技及前後潤滑條,可輕鬆順應您的臉部輪廓,貼合刮鬍。

步驟 5: 頻繁清洗刀片

頻繁清洗刀片。請記住,刮鬍時務必要搭配刮鬍泡沫,而且不要過度剃刮相同的位置,因為這可能會刺激肌膚。在水槽上敲擊刮鬍刀可能會嚴重損害刮鬍刀的零件。

步驟 6: 以順毛和逆毛方向刮鬍

那麼,要以順毛還是逆毛方向刮鬍呢?答案是兩者結合。臉部毛髮有著不同的生長方向,所以您在刮鬍時,應試著變換不同方向。以您感覺最舒服的方向刮鬍。鋒護系列等先進的多刀片刮鬍刀可為您提供舒適的刮鬍體驗,即使是逆毛刮鬍也不感疼痛。

步驟 7: 利用精細修髮刀修邊

使用任何鋒隱 5 刮鬍刀背面的精細修髮刀,輕鬆刮淨難以接近的位置 (如鼻子下方),精緻打造鬢角造型。

步驟 8: 使用保濕產品或鬍後乳

使用清水沖洗臉部並擦乾。塗抹鬍後保濕產品,以補充水分並舒緩肌膚。

您剛剛掌握了如何刮除面部鬍鬚的訣竅!

查看下列相關文章,以獲得更多的吉列修飾訣竅。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