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使用吉列提供的舒適功能刮鬍子

有效避免刮鬍疹:吉列為您提供的舒適功能

臉部肌膚輪廓

即使是看起來最光滑的臉部區域,肌膚仍呈現鬆弛、可移動和凝膠狀。鬍鬚毛髮不僅堅硬、結實,還會以數種隨機的方向生長,特別是在頸部區域,此處的毛髮常以低角度、貼平的方式從肌膚生長出來。

通常,您的臉部肌膚可能會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鬆弛且可移動,令人難以順利又舒適地刮除臉部鬍鬚。

臉部肌膚的鬆弛和可移動性,加上臉部毛囊的堅韌韌性,為刮鬍帶來了嚴苛的挑戰。

為了避免產生刮鬍疹,在刀片通過之前務必先拉伸肌膚。這可使肌膚平滑,呈現出緊繃、均勻的表面,並讓毛髮作好切割的準備。

吉列刮鬍刀經過精密的設計,可拉平鬆弛的肌膚,但您可能並不瞭解這項任務是由刮鬍刀的哪些部分完成的。也許到現在為止,您還認為刮鬍刀匣上的保護鰭、導流條和精密齒梳皆僅是裝飾性的配件。

保護鰭、導流條和精密齒梳

保護鰭位於刀片前方,是柔軟、彈性和水平的鰭狀裝置,可輕輕地伸展鬆弛的凝膠狀臉部肌膚,使其表面平滑,並有助於避免刮鬍疹

導流條則位於保護鰭和刀片之間。導流條會進一步拉平肌膚,以承受即將來臨的刀片。將其想像成以手撫平一張揉皺的紙張,而這就是導流條在肌膚上的運作原理。

吉列最先進的刮鬍刀刀片匣:吉列鋒隱無感動力和鋒隱鋒護系列均配有精密齒梳,這排密集的篩子可導入毛髮並以直立的方式呈現,能讓後方的刀片更易刮除毛髮。

有了這些平滑肌膚的功能,吉列的鋒速 3鋒隱、鋒隱無感和鋒隱鋒護等系列皆可讓您享有順暢又舒適的刮鬍體驗,同時還有助於避免刮鬍疹。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