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鬚剃須技術

粗硬鬍鬚的刮鬍技巧

如果你在刮鬍時感到不適,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因應自己鬍鬚選擇適當的刮鬍方法。你無需粗暴對待自己的鬍子,參考以下建議,獲得更舒適的刮鬍體驗。

潔面與濕潤:

於刮鬍前,使用潔面乳或臉部磨砂膏軟化鬍鬚,再以溫水滋潤面部肌膚最少三分鐘,進一步軟化臉上的毛髮,使刮鬍過程更加舒適。

選擇合適的刮鬍:

「吉列無感系列刮鬍露」防止刮傷肌膚,同時軟化臉部毛髮,讓刮鬍刀可以順暢地滑過你的臉部輪廓,為你帶來未有的順滑服貼刮鬍體驗。

選用先進的刮鬍刀:

選用多刀片刮鬍刀,例如擁有有旋轉刀頭科技的「吉列無感系列刮鬍刀」,可減低每塊刀片於肌膚上施加的壓力,使刮鬍變得更加舒適,更少刺激。

「將最好的留到最後」:

留待最終才刮除上唇部份及嘴邊的粗硬毛髮,能讓此部位有更多時間吸收刮鬍露,進一步軟化你臉部毛髮,使刮鬍過程變得更加容易。

檢查你的刀片:

當你發覺刮鬍時出現不順暢的情況或感到不適,請你更換刀頭。當潤滑條變成白色時,便是該換刀頭的信號了!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