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避免吉列懸掛式刀片剃須

有效避免刮鬍疹: 吉列的懸吊刀片

刮鬍刀刀片懸吊的重要性

當您在崎嶇的地形開車時,車輛的懸吊系統可讓車輛平穩前行。在騎自行車、開汽車或卡車或是騎摩托車時,無論前往的地方是遠還是近,也不管路面的情況是濕滑或是多碎石和崎嶇,車輛底下的懸吊系統可協助您應付行經的任何道路。

懸吊緩衝系統對於許多工具與機器而言都是重要的部分,但是您可能不會思考它如何在您的刮鬍刀上發揮作用。
即使您的面部肌膚可能看似光滑,但它實際上是凹凸不平的,與崎嶇的道路非常類似。如果將臉部放大,將會看見各種不同的突起、凹處以及坑洞。頸部的表面甚至有更多不規則的地帶。

因此挑戰在於如何將刮鬍刀刀片滑過這個不平坦的表面,並且產生平滑、貼合、舒適的刮鬍感受,而不會產生刮鬍疹
此時就是刮鬍刀刀片懸吊發揮作用的時候了。

刮鬍刀刀片懸吊如何運作

吉列鋒速 3 以及鋒隱刮鬍刀中的每個刀片均安裝在其自身獨立的指狀彈簧上。因此每個刮鬍刀刀片能夠隨著手部的壓力以及肌膚的變化上升與下降,在任何類型的肌膚上都能提供緊貼與舒適的刮鬍體驗。

結果:貼合、舒適的刮鬍體驗能夠將產生刮鬍疹的機會減至最低。

刀片懸吊有助於避免刮鬍疹

您可以採取許多額外動作來有效預防刮鬍疹與刺激的出現:
  • 每次刮鬍前請先徹底清洗皮膚。
  • 使用刮鬍露或刮鬍泡潤滑面部以利刮鬍刀在皮膚上順暢滑動。
  • 選擇 3 刀片刮鬍刀 (例如吉列鋒速 3) 或是 5 刀片刮鬍刀 (例如吉列鋒隱無感)。與單刀片刮鬍刀相比,多刀片刮鬍刀可提供更貼合、更舒適的刮鬍體驗,而且可減少刮鬍時的刺激。
  • 選擇在刀片前後有潤滑條的刮鬍刀 (例如吉列鋒隱無感) 有助於防止產生刺激。

精準的刮鬍刀刀片懸吊只是順暢刮鬍的環節之一,但卻是避免刮鬍疹至關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要素。這只是吉列眾多刮鬍刀創新中的一項,只為讓您的日常刮鬍體驗更增愉悅感受。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